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评价组莅临汕头站开展服务站项目绩效评价
  • 2022-06-30 16:12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6月23日,广东省财政厅评价组与省妇联一行7人,对我市的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本次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评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池小玲等陪同绩效评价调研。

座谈会上,汕头妇女服务站站长汇报了2020-2022年项目实施情况,随后,省评价组通过现场资料进行审核并就有关问题提问,参会人员现场作解答。汕头妇女服务站常年志愿法律顾问、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主任曾爱东作为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服务的感悟和体会。省评价组充分肯定了汕头站服务工作扎实、档案归置规范完整,同时对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来,市妇联将以此次省项目绩效专业评价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完善各项制度,推动项目实施质量的不断提升,实现维权服务专业化;二是要进一步提高项目服务实效,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通过项目进一步彰显妇联组织的职能;三是要进一步打造项目品牌,创新服务工作,推动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促进全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汕头妇女服务站全体项目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为民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度,切实找准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职,注重实效,努力当好妇女群众信得过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