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调整自我情绪 重视亲密育儿|汕头市妇联“阳光妈妈”孕产期妇女心理赋能项目举办公益沙龙
  • 2022-05-25 16:59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依恋是婴儿对主要抚养者(通常是母亲)之间最初的社会性联结,也是婴儿情感社会化的重要标志,安全的亲子依恋关系是影响孩子健康自我发展的重要条件。5月19日下午,由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汕头市天和心理研究所承办的“阳光妈妈——孕产期妇女心理赋能项目”(以下简称“阳光妈妈”项目)在泰安合胜书店举办公益沙龙。本次公益沙龙与第二场“科学育儿”公益沙龙内容互为补充,同样与科学育儿相关,以孕产期妇女和新手妈妈们为主要对象,邀请广东省妇联科学育儿巡讲主讲人邵剑琼老师以《调整自我情绪,重视亲密育儿》为题,将亲密育儿作为本次活动重点,普及关于如何满足0–6岁婴幼儿在各发展阶段的心理需求,帮助新手妈妈们调适情绪,把握生命的每一个瞬间,感受阳光人生的每一个精彩。



新生命的到来,蕴含着对生活,对未来的期待。“阳光妈妈”项目活动旨在为孕产期妇女及家庭普及相关知识,提供心理援助,帮助更多孕产期女性及其家人摆脱情绪困扰,共创和谐家庭。活动当天,新手妈妈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兴趣,专注且认真地学习相关知识,纷纷提问,在场人员展开热烈地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温馨、和睦。本次活动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深感获益匪浅,希望这种形式的活动可以更多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