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快乐孕妈 幸福家庭|汕头市妇联“心赋能 家和美”心理健康公益项目公益讲座
  • 2023-04-18 09:12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孕产期妇女在孕育新生命的过程身体会有不同程度的生理和情绪上的变化,如何更加正确认识、接纳自己的情绪?在这期间家人需要怎样理解和照顾她们?怎样才能让我们的家庭更加和美?4月12号下午,汕头市妇联“心赋能 家和美”心理健康公益项目在濠江区举办公益讲座,为孕产期妇女及家庭成员心理赋能。本场讲座由汕头市妇女联合会、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主办,汕头市义善乐妇女儿童基金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汕头市天和心理研究所承办。参与本次活动对象为孕产期妇女及其家庭成员,0-6岁婴幼儿家长。

讲座邀请广东省妇联科学育儿巡讲主讲人邵剑琼老师以“快乐孕妈,幸福家庭”为主题进行分享,针对女性在孕产期期间容易出现的抑郁、焦虑等情绪问题进行调适,帮助她们正确认识、接纳自己的情绪,科普孕产期心理健康、科学育儿等知识,为孕产妇及其家庭成员解疑释惑,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和理解孕产妇的身心转变,为家庭成员心理赋能,构建幸福家庭。

接下来“心赋能 家和美——汕头市妇联心理健康公益项目”将会针对不同群体的妇女及家庭成员开展更多不同形式的宣传、培训、咨询等心理健康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