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走进龙湖
  • 2023-05-06 09:55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近日,由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市律师行业妇联、龙湖区妇联、新津街道妇联承办的“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在龙湖区举行,街道、社区妇联干部及明日少年学校近百名家长参加讲座。


本次普法讲座邀请中华律师协会会员李晓律师主讲,李律师围绕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从妇女的政治权利、人身和人格权益、财产权益、劳动权益、社会保障权益、婚姻家庭中权益等方面,结合生动的实例、自身办案经历和法律条文,从多个维权角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着重讲述妇女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采取的措施,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讲座结束后,在场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切近生活又通俗易懂,让妇女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妇女群众维护自我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