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阳光妈妈】温馨亲子时光 传递爱的能量 | 汕头市妇联“阳光妈妈”孕产期妇女心理赋能项目公益活动(五)
时间: 2022-06-28 17:18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近日,由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汕头市天和心理研究所承办的“阳光妈妈——孕产期妇女心理赋能支持公益项目”(以下简称“阳光妈妈”项目)在龙湖区嘉晋幼儿园举办第五场公益活动,此前该项目已举办了四场公益沙龙和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关注孕产期妇女心理健康,助力构建幸福婚姻家庭,本场活动邀请“广东省妇联科学育儿巡讲”主讲人邵剑琼老师以“温馨亲子时光,点亮生命之灯”为主题进行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准父母、新手妈妈,以及多孩家庭的父母。活动刚开始,邵剑琼老师的笑容可掬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场父母们的距离,欢迎的掌声让气氛更加热烈。邵剑琼老师首先阐述了什么是情绪,介绍产前产后抑郁症会带来的影响以及心理调适的重要性,接着用直观的数据、生动的图像等,向大家解释说明0–6岁婴幼儿身心发展的阶段、成长规律和每个阶段的心理需求,帮助父母们了解婴幼儿照护和养育的重点以及如何满足孩子在各个发展阶段的心理需求。

活动中,邵剑琼老师一直用语言表达着支持,让父母们,尤其是新手妈妈们感觉到积极能量的传递。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先学会信任自己、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享受亲子陪伴的温馨时光,绽放生命光彩。


一审:

二审:胡晓莹

三审: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