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市妇联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 2022-06-01 16:00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5月30日上午,汕头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妇联贯彻落实意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作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育华主持会议,市妇联领导、兼职副主席、各区(县)妇联主席、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全市妇联系统要坚决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做好妇联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引路,切实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二要创新宣传宣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深度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手段,注重分层分级分类,线上线下联动,进一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转化为妇女群众的自觉行动;三要勇担当善作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服务大局上实现新作为,带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勇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