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 |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莅汕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 2022-07-26 15:21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7月22日—23日,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荣誉主任林惠俗、林瑶卿,主任罗彬等一行莅汕开展“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市妇联、南澳县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女委员会是省妇联团体会员,一直致力于提升女性风采、关爱妇幼弱老、弘扬优良家风、践行社会责任等公益活动。“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在南澳县后宅镇中心小学举行现场捐赠仪式,省潮联会妇委会与多名爱心企业家为我市200名儿童送上价值12万元的爱心包,并为30名2022年度高考分数达本科以上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6万元,同时也为后宅镇中心小学足球队送来一批新球服、球鞋、足球等运动用品。



现场活动结束后,省潮联会妇委会罗彬主任带队入户慰问了南澳县2名儿童,仔细询问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并为她们送上爱心包及慰问金。


近年来,市妇联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切实做好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帮扶,进一步加强儿童的关心关爱保护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氛围,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一审|徐欣

二审|肖霞

三审|黄丽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