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汕头妇女服务站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时间: 2022-07-05 16:51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市未保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普法办、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卫健局、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汕头市未成年人保护普法活动暨民政法治宣传进社区”在金平区金东街道百合园社区举行。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在活动现场开展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为契机,现场举行潮语歌谣《倡科学反邪教》和潮州歌册《美德少年小黄香》表演,创文、垃圾分类、节约能源资源等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广泛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推动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走进群众心里。汕头妇女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社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禁毒法》和防诈等法律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一批,让群众把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庭成员共同学习,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本次普法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让广大市民群众和青少年能更加深刻地了解未成年人保护的政策法规,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引导全社会依法行事,合力画好保护未成年人的“同心圆”。接下来,汕头妇女服务站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共建文明汕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黄文莉

二审:胡晓莹

三审: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