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四新”领域妇联展示专栏】(十)职协妇联 | 汕职协妇联基层走访交流活动
时间: 2022-08-09 10:10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做好“联”字文章,绽放巾帼风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妇女工作、妇联改革的部署要求,市妇联围绕工作大局,面向基层、服务妇女,切实把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核心性和基础性工作紧抓不放,坚持党建带妇建,稳步推进“四新”领域(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妇联组织建设,加强女性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引导其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构建完善立体化、多层面的组织和工作体系。

我市各“四新”领域妇联成立以来,整合工作资源,拓展联系网络,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活力,发挥妇联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市妇联现特推出《做好“联”字文章,绽放巾帼风采》专栏,陆续介绍各“四新”领域妇联工作成效。

2022年7月20日下午,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汕职协妇联基层走访交流活动。在汕职协妇联主席李莉、副主席吴惠洁带领下,妇联执委以及会员一行前往走访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

第一站: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工会主席、金平工业区妇联副主席林美绚,党支部书记詹文娇,行政部经理刘妙萍对汕职协妇联、合胜百货妇联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宣传片的形式向会员介绍东风印刷近年来的产业布局以及科技革新。


座谈会上,三个基层妇联代表就女性员工在企业中的福利保障,以及如何为企业保障人才发展持续提高等方面,与工会主席林美绚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第二站: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

合胜百货人力资源总监兼妇联主席袁钰琳向妇联代表们介绍合胜百货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作为一名“合胜人”如何更好的去服务广大女性职业经理人、甚至覆盖到女的客户会员。


作为新时代女性发展的重要平台,汕职协妇联一直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新时代的女性职业经理人。通过各种方式带领妇联成员积极走入不同的行业、企业中,从而体验不同的职场环境以及企业文化;借鉴来自不同企业的成功经验,优化自身的职场能力以及职场敏锐度。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主动作为,强化资源链接,为女性职业经理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丨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