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汕头市妇联十五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8-05 15:22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8月3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十五届四次执委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以及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赖小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十五届执委会委员和各级妇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赖小卫同志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无旁骛抓落实、建新功、谋发展,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跟党走。二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巾帼建功系列活动。三要关注重点难点,做好依法维权和关爱服务。四要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党长期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同志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实现全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职能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金平区、澄海区、潮南区妇联主席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一审丨姚清华
二审丨黄振云
三审丨谢育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