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市委副书记赖小卫带队调研妇女工作
时间: 2022-10-14 17:04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赖小卫带队到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汕头工业设计城)、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调研。

在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汕头工业设计城),赖小卫深入产品互动平台、设计交流空间和创业孵化基地等工作室,观摩设计产品成果展示,认真听取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汕头工业设计城)负责人的介绍,了解运营情况,并与工作室人员亲切交谈,对她们的创新做法和运营理念表示赞许。

在市女企业家协会,赖小卫深入了解市女企协发挥优秀女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的情况,并与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倾听她们的意见建议,鼓励她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行业专长和资源优势,带领企业把握机遇、提质升级,助推汕头高质量发展。

赖小卫对市妇联搭建平台、链接资源,打造巾帼特色品牌和引领我市女企业家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巾帼力量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市妇联要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秀女性先进典型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擦亮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巾帼品牌,加强对市女企业家协会指导,不断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汇聚共同奋斗的巾帼力量,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秘书长刘永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陪同调研。


一审丨蔡子琪

二审丨郭丹

三审丨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