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汕头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汕头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五次执委会议
时间: 2023-03-10 11:00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3月8日上午,汕头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五次执委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代表常委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汕头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

市妇联副主席谢育华传达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市妇联十五届执委会委员和各级妇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妇联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着力凝聚广大妇女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着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对全市妇联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推进家庭工作,做强做优巾帼建功活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用心用情服务妇女,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崭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丨姚清华

二审丨黄振云

三审丨谢育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