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营商环境建设巾帼谈(七)
时间: 2023-04-25 16:13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市妇联在“汕头妇联”微信公众号开设“营商环境建设巾帼谈”专栏,发动全市各级妇联主席、干部、执委,女企业家、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等先进典型,紧密围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汕头形象”的理念谈认识、表决心、话营商,争做一流营商环境的推动者、贡献者,用实际行动为汕头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

郑扬扬 潮南区妇联四届执委、胪岗镇人大专职主席

当前, 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以空前的决心和力度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发展势头正劲,光明前景可期。作为基层人大工作者,我将认真履行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围绕树立公平、高效的汕头形象,发挥监督、推动作用,始终关心关注人民群众期盼,及时准确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同相关部门推动政策进一步完善落实,推动地方党委政府以更大力度,建设更加稳定可靠、更具吸引力的营商环境。

郑璇玲 潮南区司马浦镇镇委委员、妇联主席,汕头市三八红旗手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汕头形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我们每名姐妹的共同责任。司马浦镇妇联积极响应市、区妇联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优势,凝聚广大妇姐妹思想共识,争当营商环境制造者、参与者、贡献者。以司马浦镇“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抓手,搭建妇女就业创业平台、激励妇女创新创业、联系服务“妇”字号企业和女企业家、女致富带头人,促进女性群体为经济建设做贡献;充分发挥家庭工作在城市文化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持续深化“和美家庭”建设,提升城市吸引力,助推营商环境提质升级;以关爱帮扶困难妇女儿童,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增加城市温度,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李灵灵 潮南区政协委员,潮南区妇联执委、汕头市连兴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一言一行皆形象,一举一动塑环境。作为本土企业代表,我是营商环境的建设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宣传者。作为建设者,我要带领团队为公司建立规范、有效的财务管理体系,保持企业持久健康发展,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作为参与者,我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数字化、智能化促进企业制造升级,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作为宣传者,我要响应市、区妇联向广大妇女群众发出的倡议,用自身和企业的良好形象,传递出汕头的热情、发展与活力,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巾帼之智!


一审丨蔡子琪

二审丨郭  丹

三审丨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