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汕头市妇联开展“绿美汕头巾帼行动”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5-19 15:25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绿美汕头生态建设,为绿美广东全力绘就浓厚“汕头绿”,5月16日上午,汕头市妇联在南澳县深澳镇开展“绿美汕头巾帼行动”植树活动。市四新领域妇联,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志愿者等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回填浇水,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同创共建青山绿水”的浓厚氛围,展示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汕头市妇联将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绿美汕头引领,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时代新风尚,为我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提供良好生态支撑贡献巾帼力量,奋力绘就绿水青山新画卷。


一审丨林宝弟

二审丨黄振云

三审丨谢育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