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市妇联开展“助推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5-26 16:52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妇联高质量党建助推汕头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澳县开展“助推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澳县深澳镇果老山上,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绿美汕头”植树活动。大家协同合作、扶苗填坑、压土浇水,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前往南澳九溪澳村开展调研活动。党员干部聚焦“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妇联职能作用,助推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实现党建与妇联业务深度融合进行调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党员干部们不仅提高了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还加深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思想认识,探索了党建带妇建的方法路径,进一步拓宽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的思路。


一审 | 郑晓君

二审 | 郑晓君

三审 | 谢育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