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走进濠江
  • 2023-03-23 09:08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3月9日,由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濠江区妇联、濠江区滨海街道妇联承办的“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在濠江区滨海街道举办,濠江区各街道和社区妇联干部近40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邱家楠律师为大家授课,邱律师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修改背景及主要内容,通过以案说法、以法论事等方式对修订后的特色亮点进行重点解读,针对妇女深切关心的“性别歧视”“性骚扰”“妇女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

参加本次讲座的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多、更具体,为维护妇女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今后大家将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为更好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