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走进澄海
  • 2023-03-24 09:29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提高妇女维权意识,增强妇女法治观念,近日,由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的“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在澄海区溪南镇举办。镇、村两级妇联执委等基层妇女骨干60多人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广东众大(澄海)律师事务所林彦瑜律师进行授课,林律师围绕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案释法,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相关法律条文,提高了基层妇女干部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鼓励妇女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参与学习培训的执委表示,这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收获很大,将会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提升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和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能力,助力平安澄海建设,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