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心赋能 家和美”汕头市妇联心理健康公益项目活动预告
  • 2023-05-24 18:00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本期活动主题《与心童行,护航成长》,通过多种游戏内容互动体验的小组形式,帮助父母更好地了解孩子的成长需求,引导家庭成员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正向的家庭氛围,构建和谐、积极、幸福的家庭关系。

主讲老师:叶桦

心理咨询师、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幼儿园二级教师

活动招募对象:4-7岁儿童及其家长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6日、6月2日、6月9日、

6月16日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汕头市金平区培基幼儿园嘉顿校区

联 系 人:李老师83142226、8314222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妇女、儿童和家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汕头市妇联启动“心赋能 家和美”心理健康公益项目,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以“线上直播+线下服务”形式,围绕新时代家庭急难愁盼,聚焦家庭成员心理健康建设,为广大家庭成员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构建幸福家庭。项目除了在汕头电台开设每周两期的“心灵驿站——电波中的心理碰撞”专家访谈节目,以广播情景短剧的形式为切入点,邀请心理专家团队从心理科学的角度,帮助人们认知自己的情绪、心理和行为。同时,在线下面向全职妈妈、职场女性、孕产妇、年轻家长及家庭成员等人群,进行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达到心理健康—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愿景,共计划开展宣传、培训、咨询等心理健康服务活动150场(次),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汕头加油助力。

一审丨黄文莉

二审丨胡晓莹

三审丨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