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倾听妇女心声 创建平安家庭——汕头妇女服务站走进基层召开民生座谈会
  • 2023-12-04 10:09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零距离倾听妇女心声,切实了解妇女需求,以家庭“小和谐”促进社会“大平安”,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近日,由汕头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潮南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倾听妇女心声 创建平安家庭”妇女民生座谈会在潮南区召开,来自潮南区胪岗镇的基层妇女群众代表及区妇联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的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中,在场的社区妇女代表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把工作或生活中碰到的难点问题及困惑提出来,特别是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等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汕头妇女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律师志愿者认真倾听了妇女群众的发言,详细解答大家的疑惑,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法律、心理、家庭、社会等层面,结合具体案例给予了专业的分析,提出专业意见及建议,切实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

民生座谈会是倾听广大妇女群众心声,与妇女群众沟通联系的有效途径。下来,市妇联、汕头妇女服务站将继续运用好专业服务资源,立足妇女需求,以高效高质的服务水平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民情、抚人心,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党和妇女群众的“连心桥”,为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丨许冰菡

二审丨胡晓莹

三审丨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