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走进潮南
  • 2024-01-03 10:06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高基层妇女干部法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抓实抓细维权关爱服务。近日,由汕头市妇联、汕头妇女服务站主办,潮南区妇联承办的“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在潮南区举办,潮南区、镇、村三级妇联执委代表,区直妇女组织、“四新”领域妇联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国信信扬(汕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爱东为大家作《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 提升新时期维权调解技能》专题辅导。曾爱东律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向大家讲解新时期妇女干部如何提升维权调解技能,并结合其办理过的案件,对现行法律法规进行详细阐述。参与讲座的妇女干部们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将进一步提升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能力,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