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走进金平
  • 2023-03-20 10:08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妇女维权意识,近日,由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主办,金平区妇联承办的“鮀城巾帼权益维护”——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巡回讲座在万达广场举办。活动现场邀请林斯丹律师开展普法讲座,招募现场群众参加,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学习。

讲座中,林斯丹律师带领群众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亮点,通过生动的实例、详实的材料,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妇女所享有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消除就业性别歧视、妇女的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完善生育保障等方面的亮点内容,引导广大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当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听了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讲座形象生动、贴近实际、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