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汕头市妇联开展12338热线电话主席接听日活动
  • 2024-03-12 14:48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12338妇女热线的社会影响力,发挥热线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权益的积极作用,3月8日,汕头市、区(县)两级妇联联动,开展“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妇联主席12338热线接听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及律师志愿者到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在线倾听妇女心声。

当日,妇女群众来电咨询的内容涉及离婚权益维护、家庭矛盾纠纷等婚姻家庭问题。主席和志愿者认真倾听来电群众的心声,给予适当的建议,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汕头市各区县妇联也上下联动,大力支持,发动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和专家志愿者参与12338热线接听日活动,通过电话或面对面接访等形式,了解妇女群众“急难愁盼”,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解答反映的问题,为有需要的妇女提供政策咨询、法律帮助、心理调适等服务,同时也为来电妇女群众送去“三八”妇女节的节日问候。热线接听活动的开展,在方便妇女群众反映诉求、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广大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审丨叶  丹

二审丨胡晓莹

三审丨池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