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为您服务
陈楚芝老师简介
  • 2019-02-01 16:13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陈楚芝,沐阳教育首席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沙盘游戏治疗师,婚姻家庭咨询师,NLP国际执行师,催眠和时间线治疗师,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爱自然生命力亲子导师。

陈楚芝老师从事家庭教育事业和心理咨询行业10多年,她积累了丰富的个案经验,辅导过无数的孩子和家庭,也深深感受到孩子的问题根源在家庭,所以她一直致力于把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传播给更多的家长和听众。

楚芝老师平和,温柔,淡定而有力量感,有很强的人格魅力。她的讲座声音柔和,娓娓动听,贴近生活,打动人心,亲和力和感染力很棒!

传播温暖、传播爱,这是楚芝老师一直在践行着的。她希望幸福的她,也能带动更多的人幸福起来,希望每个人都能体验到丰盛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