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为您服务
陈佩莹律师简介
  • 2019-04-23 15:25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陈佩莹律师,女,1997年开始从事律师业务,在2003年之前承办了大量婚姻、经济、刑事等案件,尤其是在地方上影响较大的职务犯罪案件,同时为多家企业提供常年的法律顾问,对各项法律业务的理论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经验。

2003年至今,主要精力集中在知识产权、房产等民商案件和事务的办理上,对此类案件有极大的兴趣和研究。至今办理了多宗影响较大的知识产权和房地产纠纷案件,包括著作权、商标、专利、工程款纠纷、房产公司债转股等,同时为多家企业的知识产权业务、房产开发建设业务提供咨询服务,至今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作为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承办了多宗在汕头影响较大的房产纠纷案件,并为众多仲裁员开课探讨相关房产案件的司法实践问题。是汕头知识产权库的专家成员以及仲裁委的专家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