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为您服务
丁云鹏律师简介
  • 2019-04-18 10:11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丁云鹏,男,广东汕头人,中国致公党党员,广东潮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

丁律师自小受到法律家庭环境的熏陶,拥有坚实的法学理论基础,并在律师行业中建立法律实践基础,本着对法律的忠诚与热爱的态度,以及对每个案件高度负责,尽心尽力的原则,尽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达到“案结事了”的目标。 

在诉讼领域,丁律师承办的刑事案件和民事案件,包括合同纠纷、土地纠纷、房屋租赁纠纷、房屋买卖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离婚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案件均取得良好的效果,极大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在非诉领域,丁律师同时系多家中小企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积极为法律顾问单位出谋划策,杜绝法律漏洞,减少不必要的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