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为您服务
陈松斐律师简介
  • 2019-04-18 11:07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陈松斐,男,汉族,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双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获律师资格、国家企业法律顾问资格。2000年加入广东海鸿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律工作至今,为该所合伙人,汕头市优秀律师,中级律师。

陈松斐律师在本市连续执业多年,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业务理论研讨和专业知识培训,具备办理新型业务及处理疑难复杂法律事务的能力和经验。擅长金融地产、民商事及公司法等专业,期间担任多家单位的法律顾问,包括汕头市盐业局、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汕头市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广东夏野日用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卫士石化有限公司、汕头市微营销协会、汕头东方装饰公司、伟腾国际货运公司、汕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汕头嘉怡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执业至今十几年,在诉讼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

陈松斐律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现为汕头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汕头市妇联服务站志愿律师、汕头工会法律团律师,曾参与《汕头市青年志愿服务条例》的起草及司法局主办的各类法律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