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为您服务
郑俊林律师简介
  • 2019-04-18 10:57
  • 来源: 汕头市妇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 【字体:    


郑俊林,男,1987年出生,专职执业律师,中共党员,法学本科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本人自2011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一直在广东曼君律师事务所工作至今。现任汕头市律师协会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多个村居社区常年法律顾问。

执业以来,本人注重向知识全面、业务精湛的综合型、复合型律师方向发展,办理了大量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及非诉讼案件,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本人在办案过程中形成了耐心细致听取当事人陈述、法律分析全面精准、应诉策略高效专业的执业特点,特别在处理涉及婚姻家庭案件时,运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办案技巧,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本人本着“维权护正、弘法彰德”的执业理念在追求公平正义的法律道路上不断探求,尽心尽力尽责为当事人出谋献策,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