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今天是:
市一级信息
市一级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市一级信息
【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市妇联开展绿美汕头乡村植绿活动
时间: 2024-03-12 15:37       来源: 汕头市妇联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联

春风好借力,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妇联和市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助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3月10日上午,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胜全同志带领下,市妇联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华能海门电厂等协办单位,在“百千万工程”挂钩联系点海门镇开展乡村植绿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汕头高质量发展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



在海门镇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市妇联党员同志和巾帼志愿者、“三有”老年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挥锹培土、浇水护苗,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建设美丽汕头再添一抹新绿。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百千万工程”挂钩联系点协办单位作用,加强宣传“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头生态建设工作,掀起共建绿美家园热潮,为汕头高质量发展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黄明杰

二审:黄振云

三审:谢育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热线:+86-0754-8856228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6楼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妇女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